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桑涧镇完成“村村通”广播工程

为保障村民利益,推进民生民生工程建设。今年以来,定远县桑涧镇党委政府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完成了“村村通”广播工程。

在“村村通”广播工程的建设中,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确定由一名主要领导负责主抓,分管领导文广站、供电等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中进行“村村通”应急广播工程的再宣传、再部署,广泛征集当地百姓意见。对“村村通”应急广播选址地点和广播音量大小反复探讨研究,保证既不会干扰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又能发挥“村村通”作为“宣传政策的主阵地、服务三农的好帮手”的作用。而为了确保“村村通”工程能为百姓带去福利,桑涧镇党委政府严格建设标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据悉,桑涧镇“村村通”应急广播工程是2015年镇党委政府承诺的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全镇共安装高音喇叭209只,音柱26个,真正达到了农村广播“村村通”全覆盖。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