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城北新区办事处采集核查流动人口信息

近日,市经开区城北新区办事处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流动人口清查,提高流动人口信息的录入率和准确率。

协查流出人口,与流出人口不失联,保证一线牵沟通。加强流出人口信息采集、协查、更新工作,入户上门采集、核实、更新、补录流出人口相关信息,完善流动人口个案数据库信息、督促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登记流入人口,与流入人口面对面,提供零距离服务。对流入人口逐个信息核实,发放免费药具,查验《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在流动人口相对集中的场所,开展流动人口集中宣传服务。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