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七里塘乡强化项目帮扶促招商

近年来,定远县七里塘乡为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快引进、早签约、早落地,紧跟当前招商形势,以项目帮扶为抓手,按照“新上项目抓协调、开工项目抓进度、投产项目抓效益”的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七里塘乡党委、政府定期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帮扶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确保全乡招商引资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严格落实项目跟踪服务措施,项目落地所需办理的各项手续由乡政府安排专人负责跟踪协调,对已开工建设的项目由乡领导班子成员实行一对一帮扶和服务,真正让项目建得成、留得住、发展好。将项目帮扶工作列入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考评结果作为奖惩干部的重要依据。对工作不力,延误项目进度的部门和个人严格追究其责任。

此外,根据辖区内企业的要求,乡党委、政府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年以来,全乡已修理、改建危桥3座、村村通公路延伸13公里,铺设各类管网22.6公里,完成绿化3000平方米,建成了较为完善的公共基础设施,为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