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区着力推进惠残民生程网上信息公示工作

为加快琅琊区惠残民生工程网上信息公示工作,保障琅琊区惠残民生工程实施公开、公正、透明,让城乡居民更加关注、主动监督惠残民生工程工作,切实提高民生工程满意度和知晓度。琅琊区残联部门认真落实省、市民生工程信息网上公示要求,利用琅琊区政府信息公开网,扎实做好网上公示工作,使惠残民生工程网上公示“常态化”。

据悉,该区残联部门已将贫困和无劳动能力残疾人生活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手术、贫困精神病患者药费补助和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四项惠残民生工程的申请流程和审批程序公示于政务公开网,并注明办公电话和电子邮箱,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同时,建立了公示问题反馈机制,对公示出现的问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查核实,及时处理,及时反馈。残联部门还将全面完善、及时动态更新公示内容,对民生工程实施政策、执行过程、后续管理、跟踪服务、最终成效等内容进行常态化公开。确保惠残民生工程网上公示信息完整、真实、有效,不断增加惠残民生工程政策透明度。(刘德伟)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