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蚌埠男青年天长游泳不幸溺亡

滁州网讯 近日下午4时许,位于距天长市区30余公里外的铜城镇龙岗社区有一男青年在高邮湖里游泳时不慎溺水。

因路途较远,道路崎岖,当日5时许,天长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此时高邮湖边围满群众。救援官兵立即询问相关情况,据一知情群众介绍,高邮湖深水处近7米,该名小伙溺水的大概位置处于深水中央。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与当地派出所一起调来渔船,利用两艘渔船搭设滚钩对溺水者进行打捞。20时许,溺水者被成功打捞上岸。但由于溺水时间太长,溺水者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溺水者是蚌埠市怀远县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在天长市务工。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