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

5月26日,滁州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会上学习了国家和省《关于加强邮政快件寄递安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我市《关于加强邮政快件寄递安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和单位职责分工方案进行了讨论。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桑默主持会议。市综治办副主任、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增伟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孟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孟旭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对中央和省及法律规定的刚性要求要百分之百贯彻执行,不打折扣;二要明确责任,对工作不力的单位,严格执行责任倒查制度;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四要定期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