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西涧一村道路坑洼 社区解决

滁州网讯  6月8日,随着施工队进入对道路进行平整,琅琊区西涧一村东出口原本坑洼的路面将会变得好走起来。

据了解,因2013年西涧路建设需要,施工队在西涧一村东出口处进行施工,由于大型施工车辆反复碾压,东出口变得坑坑洼洼,一下雨积水严重,路面泥泞不堪,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影响。

前期南门公共服务中心龙池服务站也考虑过对路面进行维修,可当时由于拆迁规划等客观因素的制约没法及时修复路面。但龙池服务站工作人员一直在惦记着修路的事。终于,道路维修于6月8日展开,预计半个月后,这条坑洼不平的道路将会被修复。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