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领导深入南谯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本网讯 6月26日8时至6月28日8时,我市再次遭遇强降雨。滁河最高水位一度达到12.90米,超警戒水位2.90米;清流河最高水位达到14.31米,超警戒水位0.31米。滁河、清流河大堤部分地段出现管涌等险情,防汛形势严峻。

持续的强降雨带来的灾情牵动着市领导的心。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诚,滁州军分区司令员陈兴根,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潘晓,副市长金力,一行深入南谯区指导防汛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抗洪一线的广大干群、民兵预备役人员和解放军指战员。

张祥安一行深入滁河吴港指挥部,滁河大同圩段、新河段,实地察看了滁河水位、行蓄洪情况和南谯区防汛应急值守和防汛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指导滁河大堤除险加固工作。

张祥安强调,全市已进入防汛抢险关键时期,各地一定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24小时保持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各责任单位、责任人立即到岗到位,听从防汛指挥部统一指挥。要地毯式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抢险。各地要做好防汛物资调运工作,落实抢险队伍和物资运送车辆,做好防汛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防汛物资跟得上,防汛队伍拉得出、打得赢。各包保责任单位和包保责任人要深入责任段巡堤查险,靠前指挥。要充分发挥防汛技术人员的作用,做到科学防汛。对于危险地段的居民要及时动员转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希勇强调,要做好防大汛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人力物力准备。遇到险情要及时向指挥部报告,对于出现的险情要做到防汛领导、防汛力量、后勤保障“三到位”。

(董 超)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