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暴雨引发山体塌方 公路部门及时抢修

滁州网讯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6月29日上午10时许,省道311线57K+200M处(定远县磨盘山段)发生山体塌方,散落砂石占据半幅路面,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

险情发生后,定远公路分局立即抽调人员赶赴事发路段,设立警示标志进行现场管控。在市交通、公路部门的主导下,相关专家现场研究抢修方案,安排挖掘机、铲车、运输车在附近待命。当晚,路政执法人员协同当地交警在事发路段两头设卡值守,指挥车辆通行,随时察看山体,掌握险情。昨天上午,抢修工作冒雨展开。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工作人员根据抢修进展和险情变化情况,先后对该路段实行间歇放行和半幅通行措施,最大限度保障车辆通行。昨天中午,施工人员完成塌方山体挖掘,碎石土方清运随即展开。

抢修塌方山体4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抢修塌方山体。孙贵子 摄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