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防指会商部署防汛抢险工作

本网讯(记者张开兴)6月30日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市县防汛视频会商会,就我市淮河流域县市防汛工作进行会商部署。会议强调,淮河流域县市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立即进入“战时”状态,迅速抓好各项防汛抢险工作,确保掌握防汛抗灾的主动权。

会上,定远、凤阳、明光分别汇报了当地的雨情、水情、灾情、防汛工作以及下一步打算;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就防汛抢险工作指示精神;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境内滁河流域、淮河流域都遭遇强降雨天气,防汛抢险形势均不容乐观。定远、凤阳、明光要高度重视起来,保持高度警觉性,加大巡堤巡防力度,对小水库、河道、堤坝险情做进一步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并处置。在内涝区域,要及时排涝,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安置好已转移群众,对隐患点、可能产生内涝的,需转移的及时做好转移安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督查到位,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

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金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