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何希勇深入南谯调度防汛抢险

本网讯 6月30日深夜,市政协主席何希勇轻车简从深入南谯区调度指挥防汛抢险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广大干群。

在滁河吴港段,何希勇实地查看了滁河水位、泄洪情况等水文水情,现场巡查了南谯区夜间应急值守工作,听取该区防汛抢险工作汇报,并与区防指成员一起会商研判今后的防汛形势和工作计划。

至6月30日21时,滁河吴港段水位下降到12.71米。何希勇指出,目前虽然水位有回落,但是区、镇、村、组干部群众要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思想和侥幸心理,所有人员依然要坚守岗位,提高警惕。各责任单位和包保责任人对险工险段要加强巡查,尤其要做好夜间巡查,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并迅速处理。防汛队伍要就近驻扎,木料、砂石、帐篷等防汛物资要就近存放,确保一旦发生险情,人员和物资能及时投入使用。

何希勇要求全体防汛人员注意劳逸结合,有关部门要准备好休息场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避免疲劳作战,让广大干群始终有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 

(董 超)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