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城北办多措并举严把汛期安全关

本网讯(通讯员张登峰记者张开兴)针对连日来的大到暴雨天气,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市经开区城北新区办事处迅速启动防汛预案,积极做好汛期强降水防范应对工作,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和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该办事处制订了《城北新区办事处2015年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并严格实施。同时各村(居)均制订了防汛工作预案,成立了防汛应急抢险突击队。办事处实行24小时值班,坚持领导带班、全员值班制度,同时要求值班人员要密切关注汛情,高度戒备,加强沟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旦发生灾情,及时处理上报。坚持24小时巡查除险,查看水情、查看堤坝等,排查险情灾情,扎实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针对五保户、低保户、危房户等重点人群,该办事处重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管理,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安全。

此外,该办事处还积极筹措资金,购置防汛工具,并由专人负责管理,确保防汛物资及时有效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