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新菜场投入使用 占道经营得到缓解

 新建菜场一角。温仕兵 摄

为彻底解决滁定路城郊社区道路两侧菜贩无序占道经营现象,在琅琊区西涧办事处和城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投资近30万元重建的农贸市场于日前正式开门纳客投入使用,约50位摊贩全部引摊入市,昔日道路肠梗阻现象得到有效治愈。

据悉,城郊社区位于滁定路两侧,属于标准的穿集镇社区,曾被群众称为“夹皮沟”。之前,社区菜场因年久失修变得破败不堪,菜场内一些摊贩先后跟风涌入道路两侧霸道经营。特别是街道作为城市南来北往的城市出入口道路,过境车辆繁多,并且中心区又处弯道,沿路乱摆摊现象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今年“三线三边”整治以来,西涧街道办事处、城郊社区和城管执法大队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加班加点施工建设,终于于当日在原址重建农贸市场,并投入使用。重建后的钢构大棚安全稳固、遮风挡雨,分为家禽、水产、蔬菜、干货和肉类十余个片区,足以容纳50位摊贩经营。

期间,城管执法大队还与社区干部一起,深入菜贩中间宣传劝导,耐心告之市容管理规定,并在现场监督摊贩抓阄和引摊入市,菜场和菜贩搬迁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