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免费为失业人员培训技能

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滁州市首次免费为102名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举办园林绿化工技能培训。他们大多是在社区登记失业的4050人员,缺乏就业技能,而美好新滁城建设需要大量绿化工维护城市绿化,本次培训班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既促进了就业,也满足了城市园林绿化需求。

本次培训共180课时,实际操作占60%以上。作为公共职业训练基地的滁州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提供教学管理,他们选派三名经验丰富的讲师、副教授、高级实验师授课,讲解土壤肥料、植物保护、花卉与地被、种植设计与养护等课程,重点识别了常见园林植物、介绍了园林植物的生长规律、普及了大树的生理特点和移植知识等,教师的精彩讲解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101名学员培训考核合格,74人获得了绿化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获证率为73%。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