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实施进度

今年以来,全椒县及早分解目标任务,落实部门责任,创新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实施。

县政府将建设类民生工程纳入政府重点推进工程,每周听取民生工程汇报,实行周调度,县民生办制定项目实施进度台账,县效能办、县民生办深入施工现场,对农村公路危桥、农村危房改造、农饮工程、敬老院建设开展了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调度单”和督查通报,采取“一局一单”形式,把民生工程的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直接交办到单位和各镇负责人手中,做到民生工程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以过程管控取得良好效果。

结合涉农资金专项整治,严把补助参保类、建设类及培训类民生工程网上信息全程公示关,加大补贴发放资金公开公示力度,利用镇村公开栏和政府(部门)门户网站及时公开各项补贴发放情况并进行长期公示,建立常态化公示机制。

印发了《关于加强2015年民生工程宣传报道和信息工作的通知》,印制“全椒民生工程政策直通车”宣传手册5万份,在全县94个行政村门前制作“关注民生、为民解困”宣传栏,重点宣传享受范围、审批程序、补助标准等,常年摆放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镇(村)为民服务大厅(中心)和县医院、镇卫生院等人员聚集场所。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