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举办高校毕业生见习对接会

本网讯(通讯员刁春元 记者张开兴)为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7月25日,根据省人才服务中心统一部署,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了滁州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参会见习基地20家,提供见习岗位800多个,涉机械、电子、食品、教育、医疗、传媒、设计、建筑、行政管理等多个专业,前来申请见习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近千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6人,其中当场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68人。对接会现场,人社部门还设立政策咨询专窗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就业、社保政策明白纸》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