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许继伟会见南京琅琊路小学校长

本网讯(记者蒋瑞蕊)7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在滁亲切会见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校长戚韵东一行,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南京市琅琊路小学苏滁分校是苏滁现代产业园与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合作创办的一所义务教育管理体制创新型学校。通过合作办学,苏滁现代产业园第一小学将提供经费投入、教学硬件装备和各项运转等保障,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将提供教学、教研业务指导及送教活动等服务,并在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及其他教学资源等方面实现共享。苏滁现代产业园第一小学于5月26日已正式悬挂“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分校”校牌,目前学校正在进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见中,许继伟对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指导组一行来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许继伟说,琅琊路小学是南京市小学义务教育的龙头学校,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信誉度好,教育改革成绩令人瞩目。设立苏滁分校是对滁州极大的关心和厚爱,使得苏滁现代产业园在教育资源配套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校领导能对滁州高看一眼、关爱三分,充分发挥品牌学校效应,带动教育事业长足进步。在建设过程中,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尊重校领导、教师意见,全力做好服务,把苏滁分校办得有特色、有水平。

戚韵东表示,一定不辜负期待,推动合作深入开展,脚踏实地创建一个学习、发展、生命的共同体,打造特色示范小学,促进两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