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苏滁产业园招商引资求实效

滁州网讯 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观摩检查总结暨三季度“双百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苏滁现代产业园经认真谋划,制定出台了园区“双百行动”攻坚方案,对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积极落实市委书记李明在调研园区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在“创新、落实、提升”上下功夫,当好全市“严实工作法”标兵,在“双百行动”上出实招、求实效。

明确工作目标。实现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6个,其中1至5亿元项目4个,5至1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个,其中确保有1个以上“品牌、高端、外资”项目开工;新投产亿元以上项目2个。

成立工作组织。由管委会和中新苏滁公司主要领导牵头,园区各职能部门参加,组建5个招商小组,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活动,实行全员招商与专业招商相结合。三季度,每个招商小组至少提供3条有价值项目线索,在滁接待或外出招商至少3次或不少于15天,都要确保完成1个项目签约落地。

创新服务机制。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实行“一个项目、一个牵头人、一套服务班子”“三个一”项目服务机制和“谁引进、谁牵头、谁负责”项目服务帮办机制,建立项目招引、签约、开工、投产、达产全程包保责任制,推行“一对一”全程服务和首问负责制,确保项目跟踪到底、帮扶到底。

强化督查调度。继续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工作机制,定期开展督查调度,并将结果与绩效考核挂钩,严格奖惩兑现。(李 瑞 余一瑞)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