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花山街道经常停水,沿线居民苦不堪言

南谯区政府:因增压站无专用变压器,目前正在协调处理此事

近日,南谯区居民桂先生拨打市长热线反映,施集镇花山街道经常性停水,且无任何通知,影响正常生活,请相关部门能及时予以处理。

据桂先生介绍,花山街道目前约有两三百户居民,今年5月份左右,该街道便开始出现不定时停水现象,“由于当时天气并不热,因此大家也都没太在意,但随着气温的逐渐攀升及用水量的急剧增大,经常停水让沿线居民苦不堪言。”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南谯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经查实,花山街道供水不正常是因为增压站无专用变压器,且附近有一家木材加工厂,生产时负荷较大导致跳闸,现有专人守在机器旁,每半小时开机一次,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协调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