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一男青年醉骑摩托车逆行 被撞身亡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郑涛 摄

酒喝高了,哪还辨得清东南西北。日前,滁城一名男青年,凌晨时分醉酒驾驶摩托车,途经一处弯道时迷迷糊糊逆向行驶,不料被一辆轿车撞飞。因伤势过重,该男子不治身亡。

惊魂一刻:男子骑车逆行,被轿车撞飞

记者从辖区滁州市交警二大队获悉,事故现场道路上方的监控探头,记录下这惊魂一刻。

当天凌晨0时03分许,滁城丰乐大道南营房门前弯道处,一辆摩托车由北向南沿着道路中心线行驶。然而不知道什么原因,摩托车竟然一下越过道路中心线,突然逆向行驶,往对面一辆轿车冲了过去。这辆沿正常方向行驶的轿车躲闪不及,与摩托车迎头相撞。在剧烈的撞击力作用下,骑摩托车男子顿时腾空而起,在空中连翻三圈后,掉落在地。

交通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骑车的男青年昏迷不醒,且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气。令人遗憾的是,此人被送到医院抢救之后,因伤势过重宣告不治,当日便离开人世。

警方调查:骑摩托车男子,属严重醉驾

滁州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尹继刚,在分析这起交通事故监控视频时说:“摩托车行经这个道路弯道的时候,没有转向,直接越过道路中间黄线,撞到迎面过来的轿车车头。”

经过检测,一份由安徽金盾司法鉴定所提供的“血液酒精含量检验报告书”显示,这名摩托车驾驶员陈某,每100ml血液里含有酒精246mg。这个数值,超过醉酒驾驶标准的3倍,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尹继刚告诉记者,经过警方调查,陈某不仅醉酒驾驶,还存在无证驾驶、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而且,陈某驾驶摩托车时,还没有佩戴安全头盔,导致其颅脑重度损伤,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对事故中的轿车做相关测速鉴定。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