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5600余名应征入伍青年进站体检

图为应征青年正在体检。 李新刚 摄

随着2015年征兵工作的全面启动,自8月1日起,应征青年走进征兵体检站,参加由各县(市、区)征兵办组织的例行体检。记者昨日从市征兵办获悉,经过10天的努力,我市完成2015年度征兵体检工作,5600余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根据工作安排,8月24日前将完成政治考核。

为保障今年的兵员质量,各县(市、区)征兵办严把新兵审查体检关,在完成初见初审、确定送检对象的基础上,及时联合相关医院于7月30日前开设了征兵体检站。自8月1日起,应征青年先后走进征兵体检站,参加例行体检。对于今年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各县(市、区)征兵办则开通“绿色通道”,用随到随检的方法予以保障。据统计,自7月30日至8月9日,各县(市、区)体检站累计接待应征青年5600余名,合格率为40%左右。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