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电缆线掉落路面 民警支撑一小时保通畅

两位民警合作,保证道路畅通。杨晓旭 摄

昨天早晨,滁城醉翁路与同乐路路口,几根电缆线掉落横在路面,导致早高峰时段交通受阻。紧急时刻,滁州交警二大队两位民警雍起胜和刘坤,迅速赶到现场,找来毛竹支撑一个多小时,保障城区道路平安畅通。

当天早晨6时许,滁城一位市民经过醉翁路与同乐路路口时,发现几条电缆线落在地面。该市民绕行之后,立即拨打110报警。雍起胜和刘坤闻讯赶到,发现由于这几根电缆线横在马路中央,来往车辆停滞不前,交通严重受阻。

“当时正值交通早高峰,车流量极大,根本等不及维修人员”,两位民警商量之后,从附近找来一根毛竹挑起电缆线。随后,一人牢牢扶着毛竹支撑电缆线,另外一人挥舞手势疏导交通。一个多小时后,直到维修人员赶到对电缆线进行处理,两位民警才放心离开现场。

民警了解到,坠落的电缆线可能因为夜间大风而掉落在马路中央。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