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将举办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滁州网讯(记者蒋海潮)为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我市多部门将联合举办“滁州市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激励和支持更多有志青年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业本领、投身创业实践。

据悉,这次大赛是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农委等多个部门主办的首届全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大赛设置的参赛对象是全市18到45周岁的滁州籍青年或在滁创业青年,创业项目和创新项目都可参加大赛。参赛作品要求是具有一定的创业能力和可行的创业项目,创新类项目则为近年来通过自主创新获得,具有一定技术含量或市场应用前景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包括信息服务、软件设计与开发、文化创意等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选手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大赛11月举行初赛和决赛,报名时间截至10月底。经过由主办单位、专家、青年企业家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将决出金、银、铜奖各1名和10名优秀奖。获奖项目最高可获1万元奖金奖励,还有1至3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除此外还可享受多项优惠扶持政策,包括优先推荐至适合发展的产业园落户,优先享受主办单位推荐的额度为10万元的创业贷款和贴息,优先享受创业培训和经验交流,评审高分项目还将直接列入市优秀项目库,给予专业创业指导。

责任编辑:wang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