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两骗子穿警服开罚单敲诈司机 被真警察当场抓获

8月10日晚上,六安高速公路交警三大队的交警在济广高速霍山收费站,抓获两名身着警服及反光背心、冒充警察敲诈司机的违法嫌疑人。当晚9时许,在济广高速霍山道口与高速公路连接线处,交警收到过往驾驶员投诉称,前方转盘处有一辆民用车,车上有穿制服的“警察”在开罚单收钱。交警们警觉起来,为了不打草惊蛇,交警们便衣前去查看,车上的两名“警察”外地口音,看起来很可疑。副大队长韦林安立即与霍山大队取得联系,发现并没有这两人的信息,确定为假警察,随即通知警力前来支援,当场将两人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两人为皖南山区打工人员,之前就因入室盗窃被判刑,出狱后一直在各地当“警察”,“处罚”驾驶员,流窜作案,刚到霍山就被真警察抓获。目前,此案已移交霍山县公安局进一步调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