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各小学新生招生报名工作陆续开展

20所城区小学计划招生4072人;城南新增一所小学首次招生

滁州网讯  2015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在即,新学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报名工作已陆续开展。记者从琅琊、南谯两区教育部门了解到,今年滁城城区小学共将招收一年级新生4072人。

根据琅琊、南谯两区教育部门下达的小学招生计划,今年滁城城区20所公办小学共计划招生4072人。其中,琅琊区所属13所城区小学计划招生2790人,各小学具体招生计划为:滁州一小、紫薇小学计划各招6个班、276人,滁州二小、解放小学计划各招8个班、360人,滁州三小计划招4个班、180人,琅琊路小学计划招5个班、225人,扬子路小学、清流小学计划各招3个班、135人,工农小学、东风小学、城南小学、西涧小学计划各招2个班、90人,工子小学计划招1个班、45人。南谯区所属7所小学计划招生1282人,各小学具体招生计划为:滁州实验小学和今年首次招生的第二实验小学计划各招6个班、276人,龙蟠小学计划招5个班、230人,湖心路小学计划招4个班、184人,会峰小学、逸夫小学计划各招3个班、138人,创业路小学计划招1个班、40人。

按照滁州市教育局《2015年滁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指导意见》要求,今年滁城城区小学招生仍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各所小学按照划定的学区范围划片招生,学生按户籍类型等情况就近安排入学。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