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红色旅游掀高潮

原标题:滁州市红色旅游掀高潮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小长假期间,滁州市民在观看天安门广场大阅兵的同时,也纷纷走进红色旅游景区,铭记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我市红色旅游景点迎来大量游客,各大旅行社也都推出专门红色旅游线路。据统计,9月3日-5日,滁州市红色景区共接待游客7.9万人次。

小长假期间,滁州市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在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组织开展“铭记历史教训·弘扬抗日精神”自来桥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歌曲比赛,参与受教育群众达2500余人次。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在青少年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受教育学生达1000余人次;开展“邀请抗战老兵讲故事活动”,邀请抗战老兵为学生们讲解70年前“上战场打鬼子”的场景和故事,受教育学生达1000余人次。在天长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暨《红色龙岗》专题邮册首发式,进一步扩大了滁州市“红色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今后,滁州市旅游局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加快红色旅游景区建设,推进全市红色旅游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