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市周贵民当选8月“中国好人”

据明光市人民政府网报道,9月6日,明光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晓波一行前往明西街道岗集村看望慰问“中国好人”获得者周贵民。

在周贵明家中,于晓波与他拉起了家常,翻阅了周明贵的检测记录本和荣誉证书。对周贵民在地震检测记录员这个“小事”做出的不平凡的壮举表示赞扬,并对他当选8月“中国好人”表示祝贺,并送上慰问金。从1991年至今,周贵明每天都要走十几里的山路,默默地做好地震监测工作,至今已整整25载。

于晓波表示,此次“中国好人”当选全省只有17人,周贵民的当选,十分不易这是明光的光荣。他希望“中国好人”周贵民继续发扬这种质朴、诚实、守信的精神。在全社会掀起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新风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