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代表、县乡领导干部对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纷纷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认识体会,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许继伟说,各位同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经过认真走访调研和思考,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听后很受启发。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体现到全市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中,使专题教育开展得更扎实、更深入。

许继伟强调,各位同志来自基层、工作在一线,与群众来往密切,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滁州“三个发展”进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随时提出意见建议,把群众的呼声及时反映上来,帮助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更好地查摆问题、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家要发扬严实作风,以沈浩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面推动“三个发展”、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美好滁州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进一步查准找实市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委近期还将召开不同类型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