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何希勇:立足审判岗位 为推进依法治市作出积极贡献

滁州网讯 9月9日,市中院党组中心组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出席研讨会,对市中院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进行点评。他强调,市中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审判岗位,为滁州“三个发展”和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何希勇点评时强调,“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为官做人的基本原则和成长方向,务必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一要提高对严于律己的认识。要在专题教育中结合正面典型见贤思齐,结合反面教训深刻反省,树立起严格按照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办事的意识,保证党的队伍纯洁、保证对党的忠诚。二要切实把握严于律己的内涵。严格约束自己,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人生追求。三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落实严于律己的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做到严守底线、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

何希勇强调,市中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原则和要求,立足审判岗位,不断拉升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标杆,为滁州“三个发展”和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严法代表市中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中院将严格按照“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的要求,认真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深化司法改革、抓好审执工作、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滁州“三个发展”,建设繁荣滁州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