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长丰北城街头发生枪战2人受伤其中一人身中5弹

凌晨1点,长丰北城街头发生枪战

一名司机身中五弹,疑因土方生意纠纷

“砰、砰、砰……”几声枪响划破了宁静的深夜,昨天凌晨1点左右,在长丰县蒙城北路与魏武路交口,有两伙人发生冲突,其中一伙人持散弹枪打伤对方2人后逃跑。到底是谁开的枪?被打伤的人伤势如何?枪是从何而来等等这一系问题接踵而来。为此,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进行了一番探访。

凌晨1点街头持枪火拼

事故发生在蒙城北路与魏武路交口,属于长丰县境内,昨天上午,当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赶到现场时,这里已经恢复了平静,马路上来来往往的全是快速行驶的车辆,路面也被打扫得一干二净,完全看不出当晚在这里发生过枪战。

在这两条路交口不远有一个小区,最先听到枪响的也是居住在该小区的居民。该小区保安向记者透露,昨晚他确实听到路口有嘈杂声,然后又听到几声闷响,“那个闷响估计就是枪发出来的声音。”大概过了20来分钟,就看到很多警车和120急救车停在了路口。

采访中,一名老伯也表示,当晚,他也听到了枪响,之后听见警笛声。“今天早晨我听讲昨晚这里确实发生了枪战,一辆汽车被打中好几枪,车里也有人受了伤。”老伯说道。

随后,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来到辖区派出所,据一值班民警介绍,当晚确实发生了一起持枪斗殴事件,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在派出所大院内,记者发现,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右侧车窗被打出一个巴掌大的洞,左侧车窗已完全粉碎,前挡风玻璃也有破损。知情人称,车身上的这些伤就是枪打的。

大腿被打中5颗子弹

记者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此次枪击事件中共有2人受了伤,其中一名男子伤势比较严重,被送往了合肥105医院治疗。

昨天下午,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在105医院骨科住院部见到了受重伤的小王,只见他左腿被厚厚的纱布所包裹,旁边还有一盏灯直直地照在他的伤口处。据医生介绍,小王腿部中了5颗子弹,目前只拿出来两颗,还有三颗仍在体内。

据小王介绍,他是一名驾驶员,给老板开车的。事发前一天晚上,有人约老板到事发地谈事情。第二天凌晨1点左右,当他们的车到达指定地点后,只见对方车辆上下来四五个人,有人拿着一把散弹枪朝着他们的车辆就开了枪。“大概打了三枪,其中一枪从右前玻璃处打入车内,正好5颗子弹打中了我的腿部。”小王说,车子被打后破损的车窗玻璃又将自己的脸和手扎破。

疑因土方生意起纠纷

对于此次枪击的原因,王老板的妹妹称,或许是因为生意上的纠纷。“我哥哥在长丰做土方工程,对方也是做土方工程的。事发前几日,他们之间好像因为生意上的事发生过纠纷。所以,对方才怀恨在心,约我哥在凌晨1点相约谈事,没想到对方竟然有枪。”

据老板妹妹介绍,哥哥在此事故中受了轻伤,在医院简单处理后就被民警带走审讯了。另外,据知情人透露,开枪的人刚刚出狱不到一个月,枪也是从外地购买的。

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开枪的嫌疑人。(记者 张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