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新增5条公交线路方便出行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品位,近日,凤阳新增加的5 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试运行。

自2011 年该县首批开通城市公交以来,凤阳县已开通6 条城市公交线路,范围覆盖整个县城,并可延伸至县经济开发区及临淮关镇。今年该县投入960 万元,新购进8 辆大型公交及20 辆微型公交车,开通第7路公交线路及101 路、102路、103 路、104 路4 条微型公交线路。公交运行时间为早7 点到晚8 点,每8 分钟一个班次,票价1 元,市民一出家门就能乘坐公交车。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