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小学门口人贩出没?警方正调查一男子

昨日,合肥微信朋友圈开始流传一则消息,称庐阳区海棠街道出现了一名男子涉嫌拐卖儿童,提醒周边小学注意。记者从辖区警方证实,之前确有一名小女孩险被陌生男子带走,目前警方也对一名可疑男子展开了调查。

据了解,这则消息最早出现在9月17日下午,消息称海棠街道辖区小学的家长,都接到了学校发来的通知,称学校附近出现了一名男子拐卖儿童未成,希望老师家长对此加强戒备,同时还附上一张关于该男子的照片。记者了解到,确实有家长收到了学校发来的类似通知,而得知这一消息的家长都十分紧张。记者从辖区警方获悉,15日16时左右,在海棠街道一小学门口,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也就是上述照片中的男子,拦住了一名放学的5年级女生,叫出了女生的名字,声称是其父母让他来接女生。

不过女生没有跟男子走,而是让男子打电话给父母,随后男子又表示自己不识字,让女生先跟自己走再打电话,但是女生始终不愿走。见女生不走,男子这才离开,事后女生父母带着女生前往辖区警方反映了此事。记者还了解到,昨日下午警方已经找到了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