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一位多卖?滁城一小区业主遭遇购车位烦恼

开发商对此作出解释并表示会妥善解决

报料人:滁城俞先生

报料内容:我从开发商手中购买了一个地下车位,可签完合同后却接到一个电话称:我买的车位已经被他买过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滁州网记者王太新核实报道:上周五,滁城俞先生来到本网,诉说了自己购买车位的离奇遭遇。

俞先生介绍,他是滁城一小区的业主。9月14日,他在小区楼道口发现一则开发商张贴的广告,内容是:出售地下车位,3.5万元一个。考虑到这个价格不贵,俞先生便决定买一个,以方便自己日后停车。他先后来到小区物业办和开发商售楼部,最终从工作人员为他提供的未售车位中选中了76号车位。交了钱,拿了收据,购车位合同也只差一个开发商的公章了。正当俞先生沉浸在为爱车找到“家”的喜悦之中时,9月18日他突然接到一个江先生的电话,接完电话后俞先生购车位的喜悦顿时全无。

原来,打电话的江先生说,俞先生从开发商手中购买的车位已经出售给他了。为了证明自己所言属实,江先生还把自己当初跟开发商签的车位买卖合同书拿给俞先生看。“合同书上显示,该小区西区共有51个地下车位被江先生购买,其中就包括我购买的76号车位。”看到对方提供的合同书,俞先生既惊又气,立马找到开发商要求退款,可售楼部工作人员称老板不在无法退款。

滁州网记者在俞先生提供的两份车位购买合同上看到,该小区西区76号车位确实既卖给了江先生又卖给了俞先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随后与江先生取得了电话联系。江先生说,这些车位是自己在2014年10月28日与开发商签合同购买的,他不知道为什么开发商会出售已经卖出的车位,“为了维护我们的权益,我们现在一方面派人看守车位,一方面在积极地找开发商讨说法”。

对此,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实上他们与江先生签的只是一份抵押合同,而且在一些事情上他们之间还存在分歧,这些问题可能要通过法院审理判决才能有结果,“至于俞先生这块的问题,我们会在9月21日予以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