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百余起 三名小偷被天长公安抓获

 近日,滁州市公安局和天长市公安局联手出击,打掉了一个系列技术开锁入户盗窃的团伙,三名团伙成员悉数落网,一举破获技术开锁入户盗窃案件110起,涉案总价值数十万元。

  今年以来,天长市区以及天长市的石梁、杨村、永丰等镇连续发生多起入户盗窃案,9月上旬警方锁定了三名嫌疑人。9月17、18日,在滁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专案组民警直扑天长,将犯罪嫌疑人徐某、宋某、陈某抓获归案。

  27岁的徐某、21岁的宋某和29岁的陈某相识后,经常在一起赌博、吃喝玩乐,结果负债累累。2015年1月份,三人合谋后,从网上购买了技术开锁的工具和资料,驾车窜至天长市,先后在天长市区和多个乡镇实施入户盗窃,总共作案110起,盗得现金、烟酒、金银首饰等总价值达数十万元财物。(陈有余 许开踟 苏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