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2015年滁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拉开帷幕

  9月18日上午,2015年滁州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在南谯区金鹏99城市广场隆重举行,副市长罗建华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直11家单位、5家市级学会共同参与了集中集中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内容丰富。首先,领导为滁州市社区科普大学揭牌,而后对2015年全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获奖单位进行表彰,为2015年滁州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基层科普示范单位、农村科普带头人进行了颁奖。最后,罗建华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近年来全市科普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做好科普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社会组织参与科普事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启动仪式后,市、区两级科技工作者共同在广场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展览活动,共出动科普宣传车、消防宣传车3台,展出科普展品18件,设置展台21个、义诊台1个、心理健康咨询台1个,展板约100延米,接受咨询100余次,发放资料上万份,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科普节日氛围。

  科普日期间,全市科协系统还将联合各部门及社会力量集中开展科普展览、科学竞赛、科技培训、科技论坛、科技咨询系列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在全市掀起一股科普热潮,为我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做出积极贡献。(市科协 钱吉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