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现山寨“违停通知单”交管部门:请市民提高警惕

人民网合肥9月21日电(胡磊)近日,外省多位市民收到“警方”处罚通知书,除违停信息外,还要于24小时内缴罚款。交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识别,防止上当。

据张先生透露,前几日去安徽游玩,在当地被贴了一张违停罚单,处罚内容为违法停车。罚单上除违停信息外,还加了一排小字,要车主于24小时内缴罚款,逾期要扣6分加收15%的滞纳金,后面附有汇款账号。

这张带有银行汇款账号的罚单引起了张先生的警惕,张先生随后将罚单送到相关部门,负责接待的民警拿起这张罚单,从外表看,这张罚单与交警部门的罚单非常相似。通过辨别,最终认定此罚单为假冒山寨“违停通知单”。

警方提醒,交警不会在违停通知单中加入银行汇款账号,也不会规定超过24小时就要逾期扣分并交滞纳金。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注意识别,防止上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