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女友要求分手男子用裸照敲诈勒索

去年9月,合肥女大学生小米通过大学社团认识了学长王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不久小米感觉两人不合适,便向王某提出了分手。王某不同意,并要挟她如果分手就将恋爱期间拍摄的裸照发给小米的朋友们。小米十分害怕便答应继续与其交往。之后的两个月,王某多次告诉小米只要满足自己提出的条件,便愿意将裸照删除,并继续逼迫小米与其发生关系。

小米央求王某放过自己,不想和他继续交往下去。王某一怒之下将一张裸照发送给了小米的朋友。

18岁的小米精神几近崩溃,提出用钱来解决问题,王某遂要求其支付5000元现金。小米先支付了3000元给王某,答应剩下的钱在开学后给他。小米实在没有能力支付这么多钱,便把事情告诉了亲戚。在亲戚的鼓励下,小米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今年5月7日,瑶海区检察院公诉科以王某犯强奸、敲诈勒索罪提起公诉,法院最终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三年零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