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新华网安徽频道新版上线 引领网媒进入传媒4.0时代

新版首页截图

新华网合肥9月24日电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构思与设计,新华网安徽频道新版于今日正式上线试运行。新华网安徽频道遵循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的理念,新版首页内容区块划分更加明晰,网页色调搭配和字体设置更加清爽。同时,数据新闻、时空新闻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将充分运用到新版页面,增强新闻的画面感和可视性。

此次改版,对原有栏目进行了重新整合,新增“新华网安徽航拍”、“皖媒之声”等五大栏目,从内容到形式都更加贴近用户。新华网安徽频道PC端、手机版内容与版式同步升级,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数据与品牌同步提升,新华安徽网联与新华安徽航拍强势出击覆盖全省,“新华网安徽航拍”栏目将新华网安徽频道报道手段从“地面报道”延伸到了“空中视角”,助推新华网安徽频道产品形态从“图文音视频报道时代”跨入“全媒体报道时代”,引领网络媒体进入“传媒4.0时代”,力图将得天独厚的新闻优势和强大的新华社资源发挥到极致。   

新华网安徽频道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新华网“传播中国、报道世界、权威声音、亲切表达”的宗旨,把更权威及时的新闻产品,以更加丰富新颖的形式奉献给网民,为海内外网民提供全面、权威、准确、及时的省内外重要新闻。

新华网是新华通讯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依托新华社遍布海内外的分支机构以及自有29个地方频道和海外公司,24小时不间断发布全球新闻,形成了全球化新闻信息采集网络,是名副其实的“网上新闻信息总汇”。在中央网信办主管的《网络传播》杂志“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7月总榜”中,新华网登顶夺冠,排名遥遥领先于其他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