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又见路怒!池州一男子骑车闯红灯不服管持板砖砸交警

又见路怒,这回是骑电动车的。正值下班车流高峰,池州一男子骑电动车强闯红灯差点引发交通事故,执勤交警发现后让其靠边停车等候处理,不想车主竟操起板砖猛击交警头部,致交警左耳失聪,颈椎多处错位。

9月24日18点15分左右,池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警王礼宾在池州市政府门前的路口执勤,这时28岁的男子吴某某骑着一辆电动车从翠柏路由南向北行驶而至。红灯亮起,王礼宾吹口哨示意电动车、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想吴某某骑着电动车直接冲向红灯,险些与一辆驶过路口的汽车发生碰撞。

据王礼宾的同事介绍,就在吴某某紧急停车之际,王礼宾上前让其把车推到行人道,等高峰期过了再给予放行,王礼宾则回到路口,继续指挥交通。

这时吴某某显得很急躁,两次上前要求王礼宾立即放车,未果后吴某某随即离开。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再次返回路口的吴某某拎了一块大板砖,出其不意猛击正在路口执勤的王礼宾头颈背部,王礼宾当场倒地,左耳出血。附近的几名交警见状迅速跑来,合力将吴某某制服。

昨天记者从池州市交警支队获悉,经医院初步诊断,受伤交警王礼宾伤势较重:左耳聋,颈椎有三处错位。据了解,王礼宾32岁,曾在部队服役两次荣获优秀士兵称号,其从警10年多次被单位评为优秀工作者。目前,该案辖区派出所正在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