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站台没有设座位 市民直呼等车累

市公交公司称系建设时没有规划,将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内容:自己家住城南某小区,平时乘坐公交车上下班。但站台没有座位,大家都只能站着等车,设计的非常不人性化。并且城南不少站台都没有座位,希望公交公司关注。

记者徐浩核实报道:近日下午1 点左右,记者在城南进行了走访。记者发现在丰乐路,龙蟠大道上的不少站台均没有座位。滁州网记者注意到站台有没有座位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影响较大。在丰乐路的长乐小区站,因为没有座位,市民们只能站着等车,一位妇女抱着3 岁左右的孩子显得很吃力。相反,在同乐西路市政府附近的站台,记者看到,一对老夫妻坐在座椅上等车。

滁州网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反映给了市公交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城南道路上的站台都是在道路建设时就架设完毕。道路贯通后,移交给公交公司使用,公司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启用哪些。他们下一步会积极向市里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建议给站台安装座位。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