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争分夺秒全力以赴 确保农歌会圆满成功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实习生高心宇)9月28日上午,市长张祥安在检查农歌会筹备工作时强调,农歌会已进入全面决战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筹备组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农歌会圆满成功。

市体育馆是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的举办地,张祥安走进馆内,仔细检查座位、台阶、舞台等设施,询问了演出表演、场地安排、安保交通等方面情况,要求有关方面要注意细节,坚决把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确保演出安全。

在市农民歌会广场,张祥安查看了全国农民鼓舞展演的舞台搭建工作和座位设置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把情况考虑得更全面、预案做得更详细,既要让演出顺利进行,又要让观众安全观看。

在认真听取各筹备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张祥安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就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五点意见:一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办好农歌会是全市人民的期望,是上级领导的要求,是嘉宾们的心愿,只能圆满成功,决不能因为某一个环节的不到位造成负面影响,给滁州抹黑。参与农歌会的单位领导要靠前指挥,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二要在考虑上再周到。安保、信访、接待、门票分配等方面要反复研究,科学调度,完善预案,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三要在检查上再细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努力查找薄弱环节,多往最复杂处着想,多往最好处努力。四要在水准上再提高一些。能做好一点,决不能做次好,力求各项工作高水平高水准。要在扩大外宣的同时,积极做好内宣,为农歌会的举办营造浓厚氛围。要用好网络媒体,不断扩大农歌会影响力。要在干净整洁有序的基础上,认真做好亮化、美化、绿化工作,给嘉宾留下美好印象。五要在落实上再抓紧一些。各成员单位要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作风,一门心思地抓好落实,确保筹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市领导王图强、马军、金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杨甫祥随同检查。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