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严实工作法”现场交流会召开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实习生高心宇)9月25日上午,市直单位“严实工作法”现场交流会在滁州经开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近期深入推进“三严三实”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推广滁州经开区“严实工作法”经验,推动市直单位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探索总结“严实工作法”,确保全市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严实工作法”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滁州实践,是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工作中的具体方法。大力推行“严实工作法”,是着力解决发展不够快、不够优的有力抓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求,市直单位要认识到位,进一步增强践行“严实工作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严实工作法”的各项要求,做到标准更高、举措更实、服务更优、要求更严,全力投身到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热潮中来,为推动“三个发展”、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实现“环滁皆美”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围绕“严实工作法”全力开展专项行动,大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管党治党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长电科技、银鹭食品、猎豹汽车等企业;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审计局、市地税局等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罗建华主持会议,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茂松,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怀忠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