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黄山市发布4名干部任前公示 简历

新华网合肥9月29日电  新华网安徽频道记者从黄山市委组织部获悉,该市发布了4名干部的任前公示公告,同时公布了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的联系方式,如有情况可通过口头、书面或电话反映。公告如下:

陈新民,男,1960年5月出生,籍贯休宁,安徽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大学学历,哲学学士,中共党员,拟任市人大副秘书长。

张明,男,1975年11月出生,籍贯怀宁,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政法专业,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拟任市人大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委副主任。

苏俊颖,男,1973年8月出生,籍贯黄山区,省委党校本科班经管专业,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拟任黄山区汤口镇党委书记。

胡锦来,男,1965年10月出生,籍贯贵池,安徽中医学院中医专业,大学学历,医学学士,民革党员,拟提名为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15年9月22日至9月28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电话反映(举报电话:1238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