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六家企业产品入选安徽工业精品

省经信委近日公布了全省第一批安徽工业精品名单,我市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生产的7项产品入选。

2015年,省经信委为全面提升“安徽制造”品牌形象,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与优化升级,发布了《安徽工业精品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安徽工业精品遴选工作。安徽工业精品是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质量水平优、用户美誉度高、经济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能够起到较好的示范推广作用,有效推动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培育品牌和质量意识,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

我市入选的7个产品,主要涉及家电、轻工和机械等三个行业,分别是: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混合冷动力多门冰箱,该企业生产的冰箱在中国市场占有率为12.6%,位居第二,稳居外资公司第一位;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4B1—88C40国Ⅳ柴油机,该产品是全柴与德国技术咨询公司设计,通过30多项重大改进,全面升级的清洁柴油动力;中国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悦世”系列空调;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超实木防水EO健康地板;安徽天大石油管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无缝钢管;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玻璃高脚杯和茶饮杯。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