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盘点安徽9月份被查官员 滁州有多名干部被点名

  合肥市

  9月17日

  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梁岗社居委主任吴善年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吃请并收受礼品

  安徽省纪委通报,2015年2月16日晚,吴善年在参与协调处理企业拖欠土地租金问题后,违规接受企业吃请并收受企业以春节名义赠送的烟酒。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吴善年党内警告处分。

  9月23日

  合肥环保局党组成员曹勇被查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合肥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曹勇(副处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合肥公管局督查处原处长胡道发被查

  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督查处原处长胡道发因涉嫌受贿已被立案侦查。

  滁州市

  9月8日

  滁州市琅琊区原政协主席孙协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安徽省检察院发布消息,日前,滁州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孙协(正处级)立案侦查。

  初步侦查查明,孙协在担任琅琊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帮助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贿赂。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9月9日

  琅琊山风景区党委原书记张有志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滁州市纪委对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原书记张有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张有志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此外,张有志还存在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等行为。

  张有志的行为已经严重违纪违法,其收受贿赂等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规定,经滁州市纪委审议并报滁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有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滁州市农委党组原书记程锡蔓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滁州市纪委对市农委党组原书记程锡蔓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程锡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

  程锡蔓的行为已经严重违纪违法,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规定,经滁州市纪委审议并报滁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程锡蔓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9月17日

  滁州市公路局来安分局党总支副书记毕晓年违规操办儿子婚宴收受礼金

  安徽省纪委通报,2015年5月1日,毕晓年为儿子举办婚宴,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金共计13000元。来安县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毕晓年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13000元。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