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女子深夜高速公路遭遇惊魂一幕 高速行驶撞上迷途野猪

昨日凌晨,合肥一女司机开车沿高速公路从六安往合肥方向行驶,途中意外撞飞一个黑影。事后辖区高速交警到场检查发现,被撞飞的竟然是一头误上高速公路的野猪。

2

据女司机回忆,当时自己一个人开车,由于时间很晚路面一片漆黑,行驶至六安往合肥方向593公里附近时,她突然感觉车头一震,“觉得是撞到什么东西,不过看上去似乎也不是行人,把我吓坏了。”

事发突然,女司机一时没有停车,继续往前行驶两公里左右才将车停下。下车后经检查,女司机看到车头受损,于是确定刚才真的发生了碰撞,但已不方便回去查看,便拨打报警电话反映情况。

辖区高速交警赶到后,发现快车道上竟躺着一头被撞身亡的野猪。为不影响交通,交警迅速将野猪拖至应急车道旁边绿化带,因此未造成车辆堵塞。

经核实,交警认定这头野猪是女司机撞上的物体,同时女司机对这起事故负全部责任,“事发路段旁边是山区,有很多野生动物,不时会有动物跑下来。”交警称,女司机没有及时观察路况,才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这起事故已处理结束。交警部门提醒,夜间司机在高速公路行驶,一定要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如果发生碰撞,不管撞到什么,也要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哪怕是动物,只要是有主人的,司机撞上后离开就涉嫌肇事逃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