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限放”演习:男子强行放鞭炮被带回派出所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限放”工作的宣传力度,探索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途径,昨天下午,市限放办在滁城滨湖小区内举办一场实战演习。

当天演习设计的场景为,15 时40 分许,滨湖小区一栋居民楼下,一名男子摆出一挂鞭炮和两座烟花。巡逻物业人员发现之后赶紧上前,向他宣传政府“限放”新规。不料,该男子根本不予理会,掏出一支香烟点上之后,将打火机伸向烟花爆竹。“搬了新家,大喜的事情,不放炮怎么行?”该男子一边与物业人员撕扯,一边口中振振有词,随即强行点燃烟花爆竹。几分钟后,辖区派出所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了解事情来由之后,民警现场劝导无效,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002

演习现场,一名男子“强行点燃鞭炮”。贾玉海摄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