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为488名村计生专干购买家庭意外险

近日,凤阳县计生协依托人口基金平台为该县488名村级计生专干购买了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由于村级计生专干要经常走村串户,深入婚育妇女家中开展走访和优质服务活动,受到意外伤害的可能性较大,为增强村级计生专干家庭抵抗意外风险的能力,该县计生协已连续五年为村级计生专干购买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该保险为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费30元,一人投保后,家庭中的所有成员发生意外伤害后,均可享受金额为24000元的意外保险和金额为2000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实施五年来,已有十多户计生专干家庭受益,得到了保险理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