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省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滁州开幕

梁卫国吴旭军冯潮李明张祥安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欧阳徐中)省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于昨日在滁举行。在滁州体育馆举行的开幕式上,副省长梁卫国宣布大赛开幕。省民政厅厅长吴旭军、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市委书记李明、市长张祥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主持,张祥安致欢迎辞,副市长陆峰出席。

在开幕式上,张祥安首先向参加此次老年体育盛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作为东道主,张祥安介绍了滁州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成绩。滁州积极发挥区位资源环境优势,紧盯冲刺全省第一方阵主目标,统筹四个全面、推动三个发展。大力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经济持续向好,社会和谐稳定。今年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均好于去年同期,高于预期,快于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城乡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列。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总量指标在全省位居前列。

张祥安强调,在推进经济发展的同时,在省老龄委、省体育局、省老年人体育组织指导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老年人和老年人体育事业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完善老年人社会福利等保障体系。建立了覆盖全市11 万高龄老人的普惠性高龄津贴制度,出台了《滁州市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三年行动计划》。编制了滁州市养老服务设施规划。今年初,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中,市老年大学活动场所建设;市福利中心改扩建项目,都直接关系全市广大老年人的福祉。老年体育工作是造福老年、服务老年的公益事业。是顺民心合民意、利国利民、功德无量的民心工程。

张祥安表示,本次运动会是安徽老年人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滁州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我们将热情周到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把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办成一届快乐、健身、团结、和谐的老年人体育盛会。”

001

 

省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文艺表演。记者朱永斌摄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