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潜山2岁幼童被绑架后续:嫌犯欲索要现金10万元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10月31日上午10时30分许,家住潜山县梅城镇彭岭村兴隆组一名两岁儿童天天(化名)被绑架。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11月4日获悉,嫌犯之一的胡某曾帮天天伯父开过挖掘机,了解范某家庭情况。

10月31日下午5时许,犯罪嫌疑人林某在怀宁石牌被抓获归案,被绑架儿童被成功解救;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当晚11时许被潜山县公安局抓获,全案告破。

侦查发现,其中犯罪嫌疑人林某,1992年出生,是家住潜山县梅城镇七里村双河组的无业人员;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1993年出生,是梅城镇高集村余新建组人,是一名挖掘机驾驶员。

据了解,天天的父亲范某,平时在潜山县从事工程建设,曾承揽道路工程施工与采砂等业务。

经查,犯罪嫌疑人胡某曾在被绑架男童伯父家开过挖掘机,了解其家庭期情况,因生活拮据,遂伙同犯罪嫌疑人林某绑架天天送通过手机短信向男童伯父索要现金10万元。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11月4日获悉,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犯绑架罪被刑事拘留。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蒋六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